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有许多点点滴滴的小事,它们组成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回过头来再想想,它们真是令人回味呀!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也在这个世界上走过了十个春秋了。小小的事情总能在心里激起一片浪花,我平静的生活背后,也有一片波阑。  
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一次妈妈陪我睡觉,过了一会儿,她看我像是睡着了,就出去拿个东西。谁知我还没有睡着,摇摇晃晃地爬上茶几,不小心,一下碰倒了装着热水的暖瓶,瞬间冒着热气的水一下子倾泻下来,把我的身体烫焦了,妈妈连忙抱我去了一家门诊,幸亏大夫的医术委精湛,才让我的身上没有留下疤痕。生活中不仅有悲伤、还有快乐。因为小时候我对糖“情有独钟”所以长了满口蛀牙,不看不知到,一看吓一跳,是对我满嘴蛀牙最好的形容了。5岁的一天,我随妈妈到姥姥家去,到了娃娃家,我剥了一颗糖一下子放进嘴里,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了起来。妈妈发现了,对我说“不可以吃糖哦,再吃糖牙就被虫子啃完了哟。”我似懂非懂[注: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的点点头,然后又抓了一把糖放进嘴里,含糊不清地对妈妈说:“我再吃点糖,让虫子的牙也吃坏,那它就不吃我的牙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那张“向日葵”
       面包的自述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身边的快乐
       初冬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生活告诉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