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在我的身边,每个人演绎着别样的美丽,因为都拥有一颗钻石般闪耀的心。有的是孝心,有的是宽容,还有的是爱心……而我的美丽,则因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抒发了我的真情。在我的生活中,我最想感谢的还是可亲可敬的妈妈。妈妈是曹埠镇农业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为了能让我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了能让我得到悉心的照料,她每天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在曹埠镇和掘港镇之间往来奔波,十分辛劳却无怨无悔。  
  以前,爸爸在掘港工作的时候,还能帮妈妈分担一部分劳累。现在,爸爸去首都北京工作了,妈妈她一个人要挑起家庭的全部重担。可我有时还和妈妈小吵吵、小闹闹,让妈妈伤透了心,现在想来实在是不应该呀!在这里,我要满怀愧疚和感激之情对您说:“妈妈,对不起!妈妈,您辛苦啦!”我以后,再也不让你如此伤心了,我要好好学习,用最佳的成绩来报答您,让你为我感到骄傲,为我感到自豪!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还要感谢我们敬爱的王老师。王老师不仅教学有方,还是我们大家庭的爸爸呢!平时,他对我们轻声细语,不管我们犯了多大的错误,也不会责骂惩罚,而是用汩汩的爱来感化我们。还记得,五年级时,我们班周仁杰在楼梯上滑倒了,痛得眼泪直掉。王老师闻声赶到,毫不犹豫地抱起周仁杰就送往人民医院治疗……王老师,虽然您现在已不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了,但我们的心将永远在一起!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歌声飞扬,我心欣悦。是的,我美丽,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我要用这颗感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惰的下场
       一脚留下的
       《示儿》改写
       快乐的秋游
       学校给我的幸福
       我的乐趣
       我的小猫
       家庭相册
       梦中的樱兰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