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懒惰的下场

  俗话说:“聪明不干,等于笨蛋。”这话说得可是一点不错,这不,今天,我们班就出现了几位这类人士。  
  从星期一开始,老师便让同学们加紧背书,我身为组长,自然要带头了。可不,我早上读,来校读,终于背到了第五课,其它组员也都陆续背到了第四、第五、第六课。可是,昨天,我正观察背书表时却意外发现了几朵“白云”。原来,我们组很多同学都背过书,而且还不少,可偏偏俩个第一---宋奕烨和陈孜涵没背一篇,唉,那么冰雪聪明[注: 比喻人聪明非凡。]的两个人怎么没背一篇?,陈孜涵可能受那几天生病的影响,没上课,对课文不熟悉,可这宋奕烨嘛就、、、、、、这才露出两个空格来于是,我决定一定要帮宋奕烨背到第四课。  
  可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宋奕烨他压根不读,我也拿他没办法,只能干生气。这时,老师来了,她下了死命令“背过两篇以上的同学下午一定要背到第四课,至于一课没背的同学来说,一定要背到第二课。这下,宋奕烨只有背了,要不然下午两节副课都上不成。终于,在我和老师的夹击下,宋奕烨终于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的背完了第一课,但已经上课,宋奕烨还是没背第二课,只得放弃两节副课,到办公室里大展才华喽!  
  这就是懒惰的下场,同学们可别学宋奕烨,否则,不但学不好,恐怕也玩不了!  
  六年级三班  
  杜嘉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脚留下的
       《示儿》改写
       快乐的秋游
       学校给我的幸福
       我的乐趣
       我的小猫
       家庭相册
       梦中的樱兰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记一次郊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元月一日的下午
    狐狸的下场
    懒惰的蝴蝶
    懒惰的小兔子
    小六,我的下一个家
    难忘的下课间
    the lazy bear懒惰的熊(翻译
    一只懒惰的小蜜蜂
    不同的下午
    忘不了的下雨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