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懒惰的小蜜蜂

一只懒惰的小蜜蜂  
           中心小学二年级 黄瀚林  
  夏天到了,百花齐放,蜜蜂家族开始忙碌起来了。蜜蜂们拿着一个个小花桶去找花源,一只小蜜蜂找到了一朵五颜六色、芬芳扑鼻的大花。那只小蜜蜂高兴极了,兴冲冲地飞过去用刷子小心地把花粉刷进桶里。不一会,很多小蜜蜂都找到了很大的花朵。不一会儿,就采到了一大堆花粉。小蜜蜂把花粉带回去酿蜜。可这时,出现了一只懒惰的小蜜蜂。  
  这只小蜜蜂还真懒惰。不但不辛勤劳动,还到处玩耍。一只正在酿蜜的小蜜蜂劝告它说:“你快点劳动吧!要不你会被蜜蜂家族赶出去的。”可是懒惰的小蜜蜂不领情,还说:“时间多着呢!哪儿用那么早采花粉酿蜜。”勤劳的小蜜蜂无言以对,只好继续工作。小蜜蜂这里走走,那里跳跳,玩得不亦乐乎。蜜蜂家族对它的行为忍无可忍,把那只懒惰的小蜜蜂赶出了家门。  
  小蜜蜂被赶出家门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它这里玩玩,那里走走。它去了蝴蝶小姐家做客,去了游乐场玩了碰碰车、过山车等等。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眨眼间,秋天到了,花儿凋谢了,草儿枯黄了,树叶飘落下来像漫天飞舞的黄蝴蝶。一阵凉风吹来,小蜜蜂又饿又累,“啪”的一声掉在一块大石头上。它想:如果我当时认真采蜜,听勤劳小蜜蜂的劝告,我就不会像现在一样了。  
  就这样,小蜜蜂上了黄泉路,结束了它的一生……  
           指导:王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
       礼貌的魅力
       nih
       不得不失
       淡然离开只剩回忆
       那幅山水画让我陶醉
       拾忆
       我的初中生活
       幸福的回忆
       《如梦令》改编版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谁来救一只鸭子
    俺是一只大灰狼
    我是一只蟋蟀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懒惰的下场
    我是一只野狼
    懒惰的蝴蝶
    一只蜘蛛的自白
    我有一只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