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花猫,它全身上下都是橙色的,透露出优美的精神,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优美的名字-----咪咪。
   咪咪很贪睡。它困时,会找一个温和舒适的地方,成天大睡觉,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什么事也过问。但它又是都么尽职,只要听见老鼠的响动,它屏息疑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也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咪咪也很贪吃,有一次,我帮妈妈把肉放进冰箱的时候,一不小心掉了一小块肉,咪咪看见肉掉了,连忙跑过来,大口大口地把肉吃完,“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好香啊!”然后用它手指大的舌头舔舔嘴巴,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走了。
   咪咪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不 稳,就已经学会了淘气,有一次,我带着咪咪去花园玩,花园里的花可遭殃,咪咪选了一朵最漂亮的花----玫瑰花,咪咪试着去摘,却被玫瑰花身上的小刺中了, 但是它刺痛了也不哭,只见它气得把花盆里花横扫千军[注: 横扫:扫荡、扫除。把大量敌军象扫地似地一阵子扫除掉。],所过只处,枝折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内蒙古旅游
       军训痛并快乐着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小洞洞的启示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考试前的风暴
       有那样一双眼睛
       花季未来
       美丽的等待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可爱的布绒熊
    谁来救一只鸭子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俺是一只大灰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