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水中天使


可爱的水中天使
说起天使,我们一定会想到甜美、娇小这类词,我家就有两位体形小巧的天使-------小金鱼,
  说起可爱的小金鱼,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有些人认为小金鱼只不过是普通的小宠物,而在我眼里却是可爱的,美丽的水中天使。
  我有两条小金鱼,其中我最喜欢那条全身都是金黄色的小金鱼。那条金黄色的金鱼,尾鳍上有金黄,乳白二色,边缘还镶着一道黑色的边,摆动起来就像薄薄的纱一样飘荡在水中。它的头上有一顶红色的“帽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谁见了都喜欢。
   我还有一条活泼可爱的“小公主”金鱼,鼓鼓的眼睛,圆圆的嘴,胖胖的身子,长长的尾巴。尾巴就像船舵,胸鳍像船桨,背鳍像船帆。它们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在清水里游荡。小金鱼穿着鲜艳的“衣裳”,是红白相间的,轻飘飘的,像披着鲜艳的尼龙衫,好似一位高贵的公主。
  这两条小金鱼一张开嘴便仿佛打开了一台吸尘器,清水一个劲儿地往它们嘴里“钻”,这两个小家伙脾气可大了,只要不定时给它们俩喂食,它们便发脾气。它们会怒视冲冲地盯着我,嘴巴一张一张的,仿佛在说:“抗议!抗议!我们饿了,我们要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越梦想
       向前
       过去与现在
       我多想告诉你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时光那么凉
       当小草还是大树
       沉醉于幸福
       游安吉大竹海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节包饺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爱的两种表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