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吹鸡毛比赛

  吹鸡毛比赛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石路小学五年级 赵莹  
  大家有的参加过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考验耐力的长跑比赛……可能没参加过好玩的吹鸡毛比赛吧。  
  那天星期天早上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我和几个伙伴们一起在小区的空地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注: 生面:新的面目。原意是凌烟阁里的功臣画像本已褪色,经曹将军重画之后才显得有生气。比喻另外创出一种新的形式或局面。]的吹鸡毛比赛。  
  大家说:“游戏规则是用嘴吹鸡毛让鸡毛漂浮在空中一分钟内谁的鸡毛最后落地谁就赢。”我们选出一个裁判,接着裁判发鸡毛。我得到鸡毛后禁不住用手摸了摸鸡毛,鸡毛好柔软啊!真舒服!  
  裁判说:“我先让大家热一下身。”大家听了齐声说:“好。”就忙开了,有的人把鸡毛放在嘴边;有的人的鸡毛已经冲向云霄……小区里充满了欢呼声,而我的鸡毛只愿做一只丑小鸭不愿做一只白天鹅——不听使唤我本来想让鸡毛向左飞结果鸡毛向右飞,我又让鸡毛向上飞结果鸡毛又向左飞,我心里暗暗想:一个小鸡毛我还搞不定你吗?于是我仔细琢磨吹鸡毛的方法,经过几次练习我终于找到方法了,在鸡毛要落的时候半蹲使劲的让鸡毛向上飞……。  
  不一会儿裁判说:“准备比赛。”大家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迷人的乡下
       天桥
       公园里放风筝
       被丢弃的老椅子
       父爱亦柔情
       生活的亮点
       在阅读中成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吹鸡蛋比赛
    吹鸡毛大比拼
    一次吹鸡毛比赛
    鸡毛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