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吹鸡毛大比拼

  “加油!加油!” 从我们教室里传出了呐喊声,原来是我们教室里在举行吹鸡毛比赛呢!  
  比赛快开始了,老师站在中线上,她一声令下,手上的鸡毛一松开,就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双方队员都注视着鸡毛,生怕落在自己的“领土”上。我抢先一步跑到“网边”,鼓起腮帮子,使劲一吹,可鸡毛不听我的指挥,向我们这队飘来,我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团团转。就在千钧一发[注: 比喻情况万分危急。]之际,我的队友蹲下身来,仰起头一吹,鸡毛便飞上了天,还往女生哪去,女生个个人高马大,轻轻一吹,鸡毛又向我们队飘来,我吹出了“十八级台风”的力,终于不飘我们这来了,可鸡毛被我吹到了黑板上的横铁上,怎么也不下来,就像一个小孩找到了好地方,不肯下来,“悠哉悠哉”。还是我的队友聪明,让我跳起来,再使劲吹,果然,鸡毛掉了下来,这才避免发生比赛中止的事件。可鸡毛下来后就一刻也没停过,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飘到西,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搞得我们团团转。就在这时,那些人高马大的女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有趣的小实验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新…
       童年·夏日·傻事
       小时候,我很天真
       朋友之间的“仁”
       会哄人的表哥
       李老师,来了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以前的时光
       梦的天国【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吹鸡毛比赛
    吹鸡蛋比赛
    一次吹鸡毛比赛
    羽毛大战(转载)
    鸡毛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