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在我们班,有一个全校“闻名遐迩”的人物,他就是鲁智辉,别看他傻头傻脑的,上课时怎么也坐不到座位上,总是爱乱转悠,老师也拿他没办法,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也是我们班里最有趣的,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网络游戏,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战争,也许与他家开网吧有关系吧。他是我们班最最另类的一个,他身上发生了许多让人可气又可笑的事。  
  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其他同学在跑步,他却优哉游哉[注: 指生活悠闲自在。]地躺在操场的椅子上,细细品尝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橘子,正在这时,有一个小朋友去招惹他,鲁智辉一下子站起来,大吼一声,像是张飞生了气似的,不停的追那个小朋友,那个小朋友跑得比兔子还快,他呢,就像个企鹅摇摇晃晃,总是追不上那个小朋友。这时,他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想起了鬼主意,他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绝招,就是“天马流星石”,其实就是拿小石头砸那个小朋友,他砸得不够准,最多也只能砸到离小朋友不远的地方,他砸不到不罢休,最终还是砸到了,顿时,那个小朋友哇哇大叫。这时,我班的大个子王吉安跑过去了,他就是鲁智辉的克星,王吉安一来,鲁智辉就像逃兵似的准备溜了,可王吉安还是那个身手不凡的王吉安,他伸手一抓,就抓住了狡猾的鲁智辉。这时,鲁智辉又放声大叫,像杀猪似的,没办法,还是被王吉安修理了一顿。  
  ……  
  虽然鲁智辉有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作迷”老爸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空中惊魂
       “干活”记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螳螂村游记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怕又可爱的梦
    淘气又机灵的小兔子
    小多多——可爱又可恨的多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