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工作迷”老爸

  我的爸爸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但家里的事大多做不了主。我的妈妈是咱们家的“保险柜”,钱都在她那里保管,谁也别想多拿走一分钱。我的爸爸又是一个“工作迷”,基本上一天都沉浸在工作中,其乐无穷[注: 其中的乐趣没有穷尽。指朝廷某一工作,感到乐在其中。]。爸爸干什么事都很认真,细心,仅仅是一点鸡毛蒜皮[注: 比喻无关紧要的琐碎事情。]的小事,也是如此。下面就来听我讲一讲“工作迷“老爸的故事吧。  
  爸爸的单位在水务局,但他在乡下的一个水管所上班,是个名不见经传[注: 经传:指被古人尊崇为典范的著作。经传上没有记载。后常指人没有名声或论述没有根据。]的小职员。  
  前几个月,他们所在搞一项工程,他每天都骑着他的小毛驴————摩托车,到工地上上班,不管是刮风下雨,从来没有旷过一天工,都是按时上班。只要一回到家里,他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堪称热线,电话费每月都超额完成,妈妈不止一次截留了他的其他开支,但是他从不管这些,每当电话铃一响,他从来不延迟一秒钟,有时我会开玩笑地说,爸爸你迟接一分钟电话没人扣你的工资,也没人炒你的鱿鱼,你为啥要那样?爸爸总会把眼睛笑成一条缝说,既然干上了这项工作就要热爱它,别耽误了,尤其是水利工程,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空中惊魂
       “干活”记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螳螂村游记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monster beats dre -最近周围
    我的工作狂爸爸
    工作的辛苦
    工作狂妈妈
    挣“工资”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工作小结
    给2010年亚运会辛勤工作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