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工作狂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司机。他长着中等个,还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笑的时候眼角布满皱纹,都是因为爸爸对工作太认真了。
  爸爸在一家纸箱厂,由于那个厂子生意很忙,常常要在下半夜回来。还没有双休日,眼看爸爸累得瘦了一圈。可爸爸还是不分昼夜地干。
  记得一次中秋节前夕,爸爸送完纸箱后,回到家躺在窗上睡着了。这时,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爸爸的手机响了起来,显示的号码正是纸箱厂的,但我爸爸睡得正香,没有听见手机响,我更是不忍心把爸爸叫醒,便把爸爸的手机关机了。这下我才吁了口气。可这时家里的电话又响了,我猜一定是让爸爸出车,我真恨不得把电话掐了。这电话铃到底还是把爸爸给惊醒了,只见爸爸起来伸了伸腰,用手揉了一下那朦胧的睡眼便想去接电话,我硬是拦着不让爸爸去接,爸爸耐心的对我说:“鹏鹏,你可知道中秋节要到了,如果不把这月饼箱准时送去,月饼厂将不会付钱,那厂子将会有不小的损失,我又怎能不去呢?”这时,我只好惭愧的低下头,让爸爸去接电话,果然是让爸爸出车,我说:“爸,您能行吗?”爸爸说:“没问题。”只见爸爸三步并做两步地走向水龙头,用手打开水龙头洗了一把脸,说:“儿子,爸清醒了。”便急忙穿上鞋向厂子走去。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发了高烧,可电话又响了,爸爸仍然忍痛去接电话,又让他出车,我说:“爸,您都发捎了,就先别去了。”可爸爸还是硬要去,只见他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向厂子走去。


  可另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爸爸一个月工资也不多,为何还要那样“卖命”的去干?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爸爸是为了使厂子的效益好一些,也是想让定货的厂子早点受到货。顿时,我感到爸爸平凡中又显出了伟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陌生的阿姨
       月夜
       扫除
       回家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栗子
       默默的温暖
       大树的哭泣
       武汉速写
       美丽的林前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