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陌生的阿姨


我的妈妈是卖水果的。因为春节快到了,所以妈妈的水果摊非常忙碌,妈妈忙得连吃午饭都顾不上吃了。就这样给妈妈送饭的事情落在了我的身上。
中午吃完饭,奶奶把饭盒装好。我拎着就来到了市场,到了妈妈的摊前正好看到一位阿姨正在买苹果。只见妈妈把称好的五斤苹果递给那位阿姨,那位阿姨拎起来就走了。等那位阿姨走远了,我忽然想起阿姨好像还没给钱,就捅了捅妈妈小声问:“那位阿姨给钱了吗?”
妈妈一愣,急忙问旁边小摊的阿姨:“大妹子,刚才那个女的给钱了吗?”
“好像没给。”旁边摊的阿姨回答。
妈妈听了这话,一拍大腿说:“哎呀!陪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今天的买卖可陪了!”
旁边的小王叔叔连忙劝说道:“算了吧,就算你倒霉。”
妈妈这时候突然又一拍大腿,自我安慰地说:“多亏我宰了她半斤,要不我就更陪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瞪大了眼睛对妈妈说:“你还宰称呀!”
正在这时,摊前有人说话:“对不起,刚才因为我太急了,忘了给您钱。”
我抬头一看,正是刚才买苹果的那位阿姨。妈妈见人家都把钱递了过来,连忙红着脸接过钱,笑盈盈地说:“没有什么,不都是忙吗!我不也是忘了要吗?”
我小声对妈妈说:“赶快给人家补称呀!”妈妈听了我的话,用身子撞了我一下,有冲我使劲地皱了皱眉头。我明白,妈妈是不好意思。就灵机一动,从苹果摊里挑了一个最大的苹果递给了阿姨说:“阿姨,你真好,这个苹果送给你家里的小弟弟吃吧!”阿姨没有推过我,只好拿走装上苹果走了。阿姨走后,妈妈就笑着搂过我说:“你还真是个鬼机灵,妈妈以后再也不宰称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望着阿姨远去的身影,从心里赞叹到:阿姨呀,阿姨,你不仅给我们家送来了钱,还用自己的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夜
       扫除
       回家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栗子
       默默的温暖
       大树的哭泣
       武汉速写
       美丽的林前岩
       无聊的一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师生的情谊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树一生的追求
    人生的价值
    发生的一件事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