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师生的情谊

 学校每一个月都要进行一次地毯式的清洁,这次也不例外。我们班这次主要是因为清洁区换成了马路,所以好多同学都抱怨这,抱怨那的。不过,再不想扫也要扫,不然会让我们的班主任被校长教训的。出于对老师的爱护,我们认认真真的扫起来了。  
 这是一条笔直的马路,两边的白杨把中间的马路衬托的非常整齐。树坑里的几棵冬青树,就像是大树妈妈的怀抱里的小树,安然的生活。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空气中弥漫着汽车排放污气的味儿。  
 看完了这里的地形后,我们也开始七手八脚的分工了,我被分到马路的最前端。这里可是最难扫的地方,学校一出来一个人,我们就要等那个人走后才能继续扫地,进度是最慢的地方。劳动委员又突然说,只剩下五分钟了。我心急如焚,要是迟了的话,少不了被老师说的。  
 可是我们毕竟不能往别人的身上扫呀,所以还和一开始一样,等别人过去之后再扫。时间也不能等,才扫了一小段,上课铃就动人心旋的响了起来。我们扫得更快了,也没时间再等人了,只要注意不把土扫到别人身上就行了。  
 一位同学突然惊讶地叫道,老师来了。我们更是慌了手脚,班主任亲自过来,一定是我们扫得太慢了。班主任平时待我们很好,从不轻易发火。这次,只见她怒气冲冲地走过来。我们心知肚明,必然少不了一次教训,要知道,扫地扫不完,占用的可是上课时间。  
 不过,老师走过来后,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语重心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就在这里……
       纸屑大战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友情,好远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九月菊花香文/舟中看霞
       学会滑雪
       家乡的桃树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树一生的追求
    人生的价值
    发生的一件事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