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没有失去什么

     我身边有不少同学抱怨自己爸妈没出息,把自己生得那么笨,那么丑。以为自己失去了别人拥有的东西。其实,你们并没有失去什么,只是你们没有发觉,在你出生时,你的父母就送给了你一份礼物。     从前,有一个小伙子。一天,他问村里的一位老人:“我的财富在哪里?”老人想了想,对小伙子说:“你把你的双手给我,我给你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小伙子想了想,“不行,我不能失去双手,我还有靠它来干活呢!”老人又说:“那你把你的双眼给我,我给你一袋金子,不,你要多少袋都行。”小伙子又想了想。“不行,我也不能失去双眼。”这时,老人语重心长地说:“既然你有一双手,就可以干活,又有双眼,就可以学习。你拥有的是无限的财富啊!”         其实在这个故事里我们不难发现,小伙子拥有许多,而只是他没有发现而已。大家都知道海伦·凯勒吧。她是一个残疾人,但她也是19世纪美国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她以自强不息的顽强毅力,在安妮。莎莉文老师的帮助下,掌握了英、法、德等五国语言。完成了她的一系列著作,并致力于为残疾人造福,建立慈善机构,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美国十大英雄偶像,荣获“总统自由勋章”等奖项。一个既盲又聋的人居然可以掌握英、法、德等五国语言,我们正常人就不可以吗?         好好学习,努力学习,你就会发现你拥有的财富有多么地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画(转载)
       内心永驻感恩与爱
       童年·小白
       一个小纸团
       小猫“波波”(转载)
       咪咪雷的奇妙历险
       我相信我的眼睛
       家乡的山
       一枚硬币的旅程
       修鞋师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童年,我们再见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