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新老师

   她,中等个子,皮肤白晰。要数特别的是她那双明亮睿智的大眼睛。也许你会问:“大眼睛有什么特别?”她的大眼睛似乎会说话呢!当有的同学不注意听课,开小差,她的大眼睛望过去似乎在批评说:“你怎么能在上课时开小差呢?注意听讲!”那位同学马上认真听课了。当有的同学积极发言,她的大眼睛一望又似乎在表扬说:“你积极回答问题,大家都要向你学习!”  
 
   她的目光像温暖阳光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她的话语像三月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灵之帆;她的教诲像船桨带领我们划出困境。我们就像一叶小舟行驶在知识的海洋里。  
 
   她对不同成绩学生总是采取不同的教学方式。对于较差同学,她先是帮助他,鼓励她,然后引导她上课认真听讲,回家按时完成作业。而对于成绩较好同学,则是给他指出缺点并加于改正,让他做的更好。  
 
   她讲课非常详细。别班老师一天讲一课,而她呢两天讲一课。把每课内容讲得清清楚楚,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地解答。让我们对课文的主体了如指掌[注: 形容对事物了解得非常清楚,象把东西放在手掌里给人家看一样。],还教给我们背诵课文的小方法,她就是这么的细心。  
 
  上她的课非常有趣味。她不时来点小幽默活跃下课堂气氛,上她的课一点儿也不觉得沉闷,总感觉一节课过的很快,下课了还意犹未尽呢。  
 
  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西街
       有这么一个人
       “野蛮“妈妈
       剪恭柑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wife…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人…
       慈母
       a new friend(翻译)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ange…
       光荣的失败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新年愿望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