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皇上注意到,粮草发出了微小的糊蕉味,这意味着如果不停止这个邪魔之物运转,这里将有一场浩劫---他们正在打仗,不可缺少粮草!   
 "来人,给朕搬走它!"突然,出现4个九尺大汉,快步跑过去,一声"起!"汽车腾空!刘某饶有兴趣得看着,他知道,车坏了,会不停得跑,等他们放下就………突然,一个大汉被车轮擦伤了一下,吓了他一跳,一下子放开,可是又马上抬住了,这可吓得刘某一身冷汗,要知道,这可是他好几年的工资换来的啊!   
 接下来,好玩的事情出现了,大汉们一放下它,它就又冲回来,试了好多次,都不见成效,这可把大汉们累坏了,皇帝虽然不认识汽车,但也是看得他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没有办法,皇上一脸无奈,挥挥手,说:"砸了它吧!"眼睛看着地被五花大绑的刘某突然一个机灵蹦了起来,被堵着的嘴呜呜的叫着,悲哀凄凉,总觉得他有话要说,皇上摆摆手,示意让手下解开刘某,刘某突然大声一吼:不能砸呀! 皇上一看,此人不正是带邪魔之物来的不明人物吗?"你可会移开此物?"皇上问。"是,我会。"皇上让他过去移开邪魔之物,他走过去,把钥匙插进去,拧过去拧回来,汽车停了。所有人似懂非懂[注: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得看着,他们都看到他把一把从未见过的钥匙插进去,但都不明白钥匙插进去是要开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中惊魂
       “干活”记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螳螂村游记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穿越生死线
    穿越到三国
    穿越未来
    穿越三国
    穿越时光
    时空穿越端午节
    穿越时空的红色之旅
    穿越
    穿越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