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空中惊魂

              空中惊魂               
 
  在过去几月的暑假里,我经历了一次“空中惊魂”。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心满意足[注: 形容心中非常满意。]地在内蒙古玩了一个星期,和我们的旅游团一起回福建。登机后,我们按机票上显示的座位号找到了位子,坐下。过了十分钟左右,飞机进入跑道,起飞了。飞机大概费了十几分钟,飞机上的乘客们聊天的聊天,看杂志的看杂志,喝饮料的喝饮料,吃零食的吃零食,休息打瞌睡的也有。  
  突然,飞机抖动了起来,我吓得一下靠在了椅子上。爸爸说:“没事,可能是碰到了云层了吧!”这时,飞机播音员柔美的声音在播音器中响了起来:“各位乘客,飞机因受到机外气流影响,短时间内暂时不能停止波动,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嘟”的一声,机顶上的安全指示灯亮了起来。我靠在椅子上,挪了挪身子,把安全带缩到最小,可还是空了好多空隙。我又靠在飞机的窗户边上,摸了摸玻璃,呵,冰凉冰凉的。  
  突然,飞机像是失控似的向下降了好几千米,整个机舱里发出“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的尖叫声。我只觉得晕乎乎的,望了望窗外,看到了一条黄黄的东西,不会是黄河吧?我又晕乎乎地抬头看了看正前方的小型电视&显示屏,结果一看,真的是黄河!我立马来了精神,支起身子贴着窗户看看看。突然飞机又迅速向上升了一些,搞得我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干活”记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螳螂村游记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空中旅行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荡在空中的回忆
    空中别墅
    空中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空中家园
    空中花园游记
    空中城市
    空中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