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空中花园之旅

那一天,姑姑和姑父带着我到空中花园玩。 也许你会问,空中花园?那是什么,天上飞的花园吗?当然不是喽!让我来介绍介绍吧。空中花园,是指建在高层建筑物中的花园。我去的空中花园就在六楼。好了,咱们也不说太多,快点进去看看吧!  走出电梯,迎来的是清新的空气,深呼吸,顿时让人倍感清爽。往里走,第一个映入眼帘的自然是高大的树喽,这些树,大多属于热带雨林,能在这里见到,真是高兴啊!细看一棵树的树叶,又尖又长,仿佛一把把利剑。但好奇的我还是碰了一下“哎呀,好扎呀!”我边喊边缩回手去。“这是什么树啊,扎死我了!”姑姑一脸歉意地说:“我也不知道,毕竟这些树是热带雨林里的,并不常见。”“哦,”我有些失望“算了吧。”            
  再往里走,许多不知名的的植物出现在眼前。咦,那是什么?又大又圆,浑身长满尖刺,唔,仙人球吗?不可能,这可比仙人球大多了,好奇心驱使我再摸摸,可一想起那尖尖的刺,好奇心便立刻烟消云散了。哎,要是在植物旁边放个牌告诉我们他们是什么、叫什么、长在哪里就好了。   
  得,别光说植物,说说动物吧,你会说,什么,花园里还会有动物?告诉你,有,还是从没见过、并不知名的动物。那是一种体型和猫差不多,浑身呈黑灰色的动物,它会爬树,又大又宽的尾巴让人感觉很可爱,你说呢?  
  最后来看看水中的鱼儿吧,水里的鱼很多,大多是金鱼,他们围在一起,如果你想看见独个的小鱼,你就得找块石子,恶作剧似的一投,小鱼们就会吓得四散游开,那情景可有趣儿啦!其次是水族馆里的鱼:花色斑斓,而且你敲鱼缸,它们也不会吓得到处跑,估计是经常有人敲,给敲习惯了吧。那是―一条奇丑无比,灰色的鱼,天啊,让人看了真恶心。算了,看看别的。里面的那是―气泡珊瑚!有着“泡泡小屋”之称的气泡珊瑚在这里得以看见,真是兴奋!我也介绍一下吧。气泡珊瑚,有着“泡泡小屋”之称。一朵朵的聚在一起,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型我秀
       我给别人的帮助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苍南渔寮一日游
       左手和右手
       我的好妈妈
       超级大网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空中惊魂
    空中旅行
    花园里萌动的生命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花园
    荡在空中的回忆
    和妈妈去花园市场
    花园里的花
    空中别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