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就看见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花朵,闻见阵阵花香,听见小鸟们欢乐的歌唱……这就是我的学校——开县汉丰五校,一个貌似“大花园”的学校。

  我听爷爷说,以前的五校只有几幢陈旧的小楼,连学校大门也生有锈。里边的环境也很差,只有几颗小草,几颗树。教学设备相对来说也不是十分地好。学校的占地面积更不能和现在的汉丰五校相提并论[注: 相提:相对照;并:齐。把不同的人或不同的事放在一起谈论或看待。]。小学生作文网t262

  而现在的五校呢?学校的大门安装了电动门,面积也扩大了将近一半。一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与太阳齐飞”雕塑。这雕塑矗立在八层大理石台阶上,大理石台阶上还有一层水泥基座,从水泥基座里“射”出了三根柱子,三根柱子上有一个黄色的圆球,那是太阳,上面还有两只雏鹰。在三根柱子的旁边有一个螺旋形的柱子,螺旋形的柱子上有一个刺球,那是金星。那两只雏鹰与太阳齐飞,一起朝金星飞去,是让金星的万丈光芒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步伐,这里将是我们人生的起步点,一起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学校增加了多媒体室,形体室等,随之课程也新增加了许多项,如:多媒体课、英语课等等。而且,学校的操场,篮球场也都铺上了一层塑胶,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草坪,同学在上面嬉戏,奔跑,就像踏在绿色的草原上。在外操场,学校还新建了乒乓球馆和书画宛,专门供同学们运动和学习。谜语大全及答案

  在这“大花园”里我快乐地过着每一天!尽情的在书海里翱翔!这都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祖国,如果我们的祖国没有这么繁荣昌盛[注: 繁荣:兴旺发达;昌盛:兴旺。指国家兴旺发达,欣欣向荣。],我们的学校就没有这么大的变化!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雨
       家乡的汤圆
       麻雀
       我心中的秘密
       如歌如画如诗的家乡
       那片茂密的花丛
       游燕子桥
       变态老爸
       古人不远我最喜爱的历史人物
       追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我在小荷
    我在等待幸福
    假如我在月球上
    我的“大话”
    我在骑行中快乐成长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好玩的“大水老鸭”
    我的“大侠”老师们
    给“大蒜”美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