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大侠”老师们

  

  我们班人才济济[注: 济济:众多的样子。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连老师,都是从江湖上请来的大侠!

  先说说语文老师吧!

  “千里眼——语文老师”这语文老师,可真是视力2。0啊!一次,老师在上面讲课,可我都会,便在下面看小说。在重重书堆的掩护下,我觉得万无一失[注: 失:差错。指非常有把握,绝对不会出差错。],便开始洋洋得意[注: 形容得意时神气十足的姿态。]大模大样[注: 形容态度傲慢,目中无人的样子。]的看起来,哪……哪知老师那两只神眼不是吹的,一下就看到我在搞怪,但碍于我是好学生的面子上,说:“咳咳……呃……米婷,你说我讲到哪了?”我一下吓得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说:“讲到……哦,讲到第二段来了”幸亏同桌及时给我说了答案,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注: 未来情况不能想象。指预料事情会发展到很坏的地步。]!嘿,老……老师的神眼可真神了,我甘拜下风,服,服了。中国作文网

  “顺风耳——数学老师”这数学老师,可害死我了!一次考试,题难得要死,我和同桌在下面交头接耳[注: 形容两个人凑近低声交谈。],数学老师在讲台上批改着作业,我们却浑然不觉老师的耳朵开着……“米婷,你们说的什么啊?来,上来和我说说,我正闲的没事呢,来陪我说说!”天哪,我的脸顿时红得像个猴屁股,低下了头……那耳朵,太……太神了!

  “狮吼功——英语老师”这英语老师可谓是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人嘛,长得标标致致,就是……就是太凶了。一次上英语课,英语老师讲的枯燥,我便在下面搞起了小动作,正玩得高兴呢,便忘情地说了一句:“兵该在这呢还是在这呢?”那英语老师双眼一扫,扫到了我身上,我还在玩的开心,老师一见,脸一下从晴转到了阴,同桌一见,小声的说:“完了,暴风雨要来了!”我趴在桌子上,疑惑不解的问:“哪有暴风雨?”英语老师阴转暴风雨,大吼:“你给我出去!!!”我羞红了脸,默默想:这英语老师太厉害了!

  我爱我的“大侠”老师们!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笑的我
       不一样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
       勤劳的妈妈
       漂亮的我
       我的奶奶
       我爱书法
       瞧!那片闪亮的星星
       雪中情
       你开错了窗户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