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大话”

  

  有人问我;“牛是怎么长大的?”我说;“是吹大的。”又有人问我;“牛能在天上飞吗?”我说;“可以,吹牛,吹牛,不就在天上飞嘛。”

  我这个人,是很爱说大话的,呵呵,大家别笑,让我细细告诉你们。

  我记得学校举行长跑比赛,别的同学还没跑到1米,我已经跑完全程正休息呢。小学生作文网t262

  还有一次,学校举行跳高比赛,结果,我跳得太高,把天上的一架飞机给撞了下来,乘客们都跳了降落伞。

  还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冬游,说让我们比赛爬山,别的同学才爬到半山腰,我已经爬到了山顶观看风景呢。把我等得都已经不耐烦了。

  还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跳远比赛,结果,我跳得太远,一下就跳到了美国,我还得再跳回来,让老师同学们都等的个个都着急了。读后感范文

  我说的话还不止这些,我帅到什么程度你知道吗?帅到女生们和我约会都得排队,排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还有一次,有人对我说,你能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吗?我说;“可以”,正遇上大白天的,我一巴掌吧太阳给打了下去,一把就把月亮给揪了出来。我立马就去摘星星,可是,用的劲太大,星星坠落了,差点把地球给毁了。

  好了,就说这些,还有许多许多奇妙的事有空再说。这就是我说的“大话”我不仅由以上优点,我还很会吹牛,呵呵……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大地恋上春雨
       凑上前把心事朝我说
       忧伤还是快乐
       我心中的校园
       未来美不美?
       山洞
       方仲永遇上吕蒙改版
       感谢天空
       鱼儿离不开水
       方仲永遇上吕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