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在等待幸福

  海的思念绵延不绝,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会,爱如果走得够远,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 ,盘旋然后不见,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海风静静的吹着,心里好闷,被朋友们拖到海边散心,看他们在海水里嬉闹的样子,心里舒服了好多,手中的mp5里的歌曲跳转到了张韶涵《遗失的美好》,甜美的嗓音配上悲伤却充满对爱坚定信念的歌词,心里忽然安静下来,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眼泪顺着脸庞滑落,咸咸的,涩涩的。一个身影帮我遮住了有些刺眼的阳光,我知道那是楠楠,我的同桌,一个很好的女生,她总是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默默的陪我,在我无助时给我一个不大却可以让我安心的肩膀,我偷偷地插插眼角遗留的泪痕,挤出一个自欺欺人[注: 欺骗自己,也欺骗别人。]的微笑。“还在想他,怎么了,想哭吗,来吧,借你一个肩膀,鼻涕不可以抹在我衣服上哦,爱哭鬼”然后像个男生一样地拍拍她的肩膀,我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的笑着打了他一下,却靠在了她的肩膀上,笑着笑着,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楠楠帮我插掉眼泪,怕怕我的肩膀安慰着我,“傻瓜,只要你们心里都装着彼此,就算是天涯海角[注: 形容极远的地方,或相隔极远。],也是幸福的,知道吗,在爱情世界里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我摇摇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演唱会
       开心的一堂课
       造梦西游之狂打大野猩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夏日军训回忆一
       我有电脑了
       乐游农家
       夏之游记1
       夏之游记2
       cf改编系列之十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我在小荷
    等待带来的快乐
    假如我在月球上
    等待的柠檬
    我在骑行中快乐成长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假如我在蒙古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我在那天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