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演唱会

  一天,动物们在一片空地上举行了一场史无前例[注: 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指前所未有。]的演唱会!  
  观众们手上拿着“如来佛掌”,胸前戴着大运笑脸uu,大家热情洋溢!首先出场的是小麻雀,它唱音甜润,歌声十分清脆,跟原唱eason有些相似。评委们纷纷给出8分,它获得了80分的高分,观众们纷纷用如来佛掌替小麻雀加油,打气!第二位出场的是狮子,它唱的是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但它的叫声快把评委的耳朵震聋了。评委一致给出0分,狮子发火了,要向评委扑去。好在“保安”老虎及时把狮子“请出”演唱会!第三位出场的是蚂蚁,它给大家唱的是西域男孩的《you raise me up》,歌声十分动听。观众们站起来为他喝彩,鼓掌!评委们给它96分!这一分数是目前最高的!第四位是组合,他们的名字是“苏打绿”,他们给大家带来的的是《小情歌》,是原创歌曲!评委们给出98分!现场顿时掌声如雷!下一位是人称动物界的刘德华,它是独角仙!它唱的是《忘情水》,100分!不愧是动物界的刘德华!观众们情绪高涨,都跟他唱了起来!  
  一曲又一曲,演唱会上歌声缭绕,新起之秀层出不穷[注: 层:重复;穷:尽。接连不断地出现,没有穷尽。],人们沉醉在美妙的乐曲中浑然忘我……  
  指导老师:郭秀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一堂课
       造梦西游之狂打大野猩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夏日军训回忆一
       我有电脑了
       乐游农家
       夏之游记1
       夏之游记2
       cf改编系列之十三
       cf改编系列之十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