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等待的柠檬

  

  桌子上放着一只柠檬,它有着金灿灿的外表和怡人的香气,它是那么诱人。

  我剥开它的外皮,使劲儿咬了一口,可我得到的只是酸涩。我疑惑了。难道这华美的外表和怡人的香气只是一个陷阱吗?难道它真的只有苦涩?我急了,又使劲儿咬了一口,可尝到的还是苦涩。哎,算了。将它抛到一边吧。也许,这是只酸涩的拧檬。

  桌子上有一只柠檬,我想把它做成柠檬水。切成片以后的柠檬被我浸泡在一杯水里,过了一会儿,我尝了一口,可什么味道都没有。我是如此的急切以至于我将勺子伸进杯里去挤压那柠檬片,可我得到的还是一杯苦涩。

  一个经历过风雨的老人告诉我,要想品尝到最美味的柠檬水,就应该把柠檬片浸泡12个小时。因为,柠檬,就像是生活。

  我又找到了那个被我抛到一边的柠檬,再次剥开它的外皮,我慢慢地吸吮着它的汁液,一股酸甜适口的汁液流入我的嘴中。

  它刚才不还是酸涩的吗?现在怎么又泛着丝丝的甜意呢?也许,是我刚刚太心急的缘故吧。我想起了老人的那句话——柠檬,就像是生活。

  柠檬就像是生活。是啊,你对它有急又气的时候,品尝到的只有酸涩,而当你静下心来再去品尝它时,你会发现她泛着甜意正合你的胃口。生活中的苦,就像柠檬中的酸与涩,在你对生活着急、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它就让你感到困惑、茫然和失落;而生活中的乐,就像柠檬中那丝丝的甜意,在你平静下来的时候给你最好的安慰。小学生作文网t262

  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生活里全是挫折、失败和困苦,也许有时候你会认为生活里都是开心、快乐和成功。其实生活是多元的,它既包含了使人伤心苦恼的挫折、失败和困苦,也包含了让人愉快的快乐、开心和成功。生活既有苦,又有甜。生活,就像一只柠檬。

  柠檬就像是生活,心急品到的只有生活的苦,只有在长时间的浸泡后,你才能得到最美味的柠檬水,最美味的生活。品一口这柠檬汁,12小时前的苦涩都消失了,取代它们的,是12小时后的甘甜,就像是大旱后的甘露,苦难后的欢颜!

  对于柠檬,我们所能做的,只有等待。不要因为等待而心急,想想后面的美好吧,美味的柠檬汁,和美味的生活。

  桌子上放着一只柠檬,我等待着,等待着12小时后的美好与甘甜。读后感范文

  桌子上放着一只柠檬,从这只柠檬中,我看到了生活。生活中的苦与乐就像这柠檬中的酸与甜。耐心等待生活吧,你会发现,生活,就像着美好的柠檬。

  桌子上放着一只柠檬,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

  桌子上放着一只柠檬,我微笑。

  等待柠檬。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你不孤单
       迷你的早晨
       薰衣草恋之复仇恶魔
       傻傻的我
       一个勤奋的人
       笑,泪却隐若现
       深巷
       小学毕业啦!
       森林公园一日游
       百色大王岭漂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等待带来的快乐
    酸酸的柠檬汁
    我在等待幸福
    在天国待的一年里
    青春的柠檬香(31)
    青春的柠檬香(30)
    青春的柠檬香(28)
    青春的柠檬香(27)
    青春的柠檬香(12)
    青春的柠檬香(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