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不是……

  

  假如我不是我……

  假如我不是我,是另一列人生列车上的乘客,那么我们还会相遇吗?

  我会有不一样的相貌,不一样的人生。你们还能在人海中认出我吗?一定不能吧。我也许会抛弃几米的绘本、泰戈尔、海子的诗,五月天的摇滚;我也许会喜欢毕加索的画、普希金的诗、韩寒的小说、周杰伦的歌。那么,你们还能找到我吗?

  宇的那张贺卡,我很喜欢。宇说,那个长长头发的女孩是瑶,戴着帽子的是我,手里拿着一朵花的是你。

  这是我目前最珍贵的一张贺卡,是我们分开一年零七个月时宇送给我的圣诞新年贺卡。

  前世,你们一定是我的守护天使。否则,今生,我们又怎会相遇呢?

  这么深的夜你们在做什么呢?

  一路上好多人哭了,好多人笑了,却没有人愿意放弃。

  假如,我不是我,我们的友情还会载在那年十二岁的纸飞机上,飞在我们心的天空上吗?

  假如你不是你……

  假如你不是你,而是另一列人生列车上的乘客,那么我们还会相遇吗?

  你会有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笑容。我们还会在人海中认出你吗?一定不能吧。你也许会抛弃gavethgates的音乐,李湘的歌;你也许会喜欢王心凌的甜蜜,形形色色[注: 形形:原指生出这种形体;色色:原指生出这种颜色。指各式各样,种类很多。]的小说。那么,我们还能找到你吗?

  你一定会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你总是很乐观。你应该一直都这么快乐下去的。

  你说你不喜欢周围的朋友。但是,至少我们还在你身边,至少你的手中还有我们的手。

  你又长高了。

  再看到你时,我是这样告诉你的。我没有看你的脸,所以当时也不知道你带着怎样的笑容。那时的我真的好怕有一天,我们再也不联系了,不见面了,不在一起了,我们怎么办?

  假如,你不是你,我们的友情还会载在那十二岁的纸飞机上,泻下一地的告别吗?

  假如她不是她……

  假如她不是她,是另一列人生列车上的乘客,那么我们还会相遇吗?小学生作文网t262

  他会有不一样的文字,不一样的画笔。我们还能在人海中认出她吗?一定不能吧。他也许会抛弃林俊杰的音乐,花衣裳的小说,柯南的漫画;她也许会喜欢she的歌,张悦然的小说,火影忍者的漫画。那么我们还会找到她吗?

  我们都无从知晓。我觉得她和我们远了,像是搭乘了一艘永不返航的船。

  你一定会摇头的。但也许我们都在摇头,只是我不愿承认罢了。读后感范文

  觉得她变了,在哪里,又不知道。我们是不可以怀疑友情的,对不对?

  也许,她只是不再依赖友情罢了,那我们就应该松手。毕竟,我们终有属于自己的未来。相信未来,不会遥远。

  假如,她不是她,我们的友情还能那么完整地保存在心底最深的地方吗?

  假如我们在人海中擦肩而过,我们都会后悔吗?一定会吧。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的柠檬
       朋友你不孤单
       迷你的早晨
       薰衣草恋之复仇恶魔
       傻傻的我
       一个勤奋的人
       笑,泪却隐若现
       深巷
       小学毕业啦!
       森林公园一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路灯不是劳模
    假如我是……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假如我是妈妈
    这不是我的错
    假如风有颜色
    这不是风度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假如我是小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