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不是风度

  所有的人都想当一个有风度的人,但是,一个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这不叫风度,他也没有这种风度。  
  我因为个子矮,常常成为他人的乐子,比如莫言骏和他的同桌,就常把我当乐子,这种人没有风度,我也看不出他有风度。今天下午放学,我正在整理书包,后来去问老师我们八个人的本子什么时候发,我正在随着人群走的时候,一个人用力在我身后打了我一下,把我肩膀,我被打得很痛,于是愤怒地回过头来,又是这个脸皮厚的家伙——莫言骏,我见他啮牙裂嘴的,还露出了他那黄黄的牙齿,在那“嘿嘿嘿”地傻笑。我看见他这个样子,别提有多生气了,冲上去就捏住他的矿泉水瓶子,而他把矿泉水瓶扭了一下,把我向后一推,撞在了桌子上,把腰和屁股撞疼了,我叫了一声“哎哟”,他“嘿嘿嘿”地笑着,好像在说“来呀,像你这样的笨蛋就是我们的乐子,你这个笨蛋,有种就来呀!你是我们的玩具,我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他实在太过份了,居然又娇声娇气地说了一声:“你打我!”我实在忍不住了,脸涨得通红,气得头脑发热,像一头发疯的小牛犊,就飞快地追了上去,我追到了走廊。冷不防,他将手中的矿泉水瓶向我扔去,我迅速闭上眼睛。凉凉的东西渗透了我的全身,我睁开眼睛。此时,我的全身都是水,就像一只落汤鸡,我站在那里,弄干脸上的水,他又“嘿嘿嘿”地笑了,我被一瓶水浇得非常冷静,没有一丝怒意,他又说:“你把我的盖呢?把我的盖呢?”我只是冷冷丢下了句:“明天我非告诉老师不可!”就慢慢走了。  
  我冷静以后,我知道:不要再和这种没有风度的人相处。我其实也没有风度,我因此需要和那有风度的人交往。这样,我才可以和他们一样,变得有风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换电视啦!
       她的一句话
       露露的爸妈走了
       我给妈妈打个分
       父爱永恒
       “我”
       初中一个月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故乡的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路灯不是劳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不是我的错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root的意思不是“根”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假如不是……
    生活不是牧歌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