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root的意思不是“根”

 有一次,上小荷上不了了,我就在荷群里求解决的办法,root发qq消息让我远程操控,我们就这样熟悉的。以后我有什么问题就找root。root改进小荷作文网时,我还会帮着他测试。  

 昨天,我看到了花衣发的帖子:剧本大杂烩。看了十四的帖子后,我就下决心,自己也要写。键盘的敲击声……三十分钟以后,我写好了第一集,当时可以说是边写边笑,写完后,我毫不犹豫的发了上去。然后起来吃了几个葡萄,想了想觉得一集太少了,我就修改帖子,继续写ing……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写好了第二集和第三集,发了上去,谁知道帖子不动了,我按后退,结果写的内容就没了!当时可以说是晴天霹雳[注: 霹雳:响雷。晴天打响雷。比喻突然发生意外的,令人震惊的事件。],辛辛苦苦写了两个小时的剧本居然突然没了!我在写剧本前就想到如果剧本没了会怎么样,谁知道居然成为了现实。我二话不说跑到了被窝里发闷气。哭了一场后,对root说感觉还不解气,当时说的是气话,谁知道,root回了我:再哭一下吧,边哭边喊,root怎么技术这么水,为什么不能自动保存!当时我倍感震惊,不知道是root对我无奈还是root在安慰我,当时突然感觉不生气了,然后想了想:丢就丢吧,我要写出比原来更好的。  

  昨天晚上,我无意中翻到了root的日记本。看到他的日记,我才知道他是一个认真的人。跟他聊天时,他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打出来“调皮”这个表情。root跟别人聊天时,也一样体贴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缘分尽了!
       粉笔
       和爱尔兰旅游者聊天
       海边情愫
       细菌总动员
       粉红色的手机
       这件事我做对了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我的绰号
       生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our school is beautiful
    our beautiful school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say goodbye各位,我亲爱的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root——熟悉的陌生人
    i have grown up
    black is not terribl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