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换电视啦!

        我家换电视啦!  
    在很久以前,那时候还没有我,爸爸,妈妈就在家具城买了一个电视。那时候的电视都是很厚的,现在,有了液晶电视,爸爸,妈妈就像换个电视。我也非常的想换个电视,因为,我家的旧电视,没有《少儿频道》所以我非常想换个电视。  
     今晚,爸爸,妈妈就在苏林电器去看电视。在那里面有很多的电视,长虹的,三星的…数也数不清。爸爸,妈妈看上了长虹的一个电视机,42寸的,好大呀!我们家可以开电影院了。爸爸,妈妈在仔细看看,说:这个电视机,价钱物美可以:妈妈还说:42寸的电视机正好合适我们家:我急忙说:不行,放在我们家,就像是电影院一样:爸爸摸着我的头说:放在我们家就不觉得大了:  
     爸爸,妈妈签完单子,买电视机。我问妈妈:妈妈,那我们家的旧电视机怎么办?:可以以旧换新呀!妈妈说。看着爸爸妈妈付完钱,我看见爸爸,妈妈手里怎么空空的呀?电视机呢?妈妈电视机了,我们不是被骗了吧!妈妈说:你怎么正么傻,难道我们还要把她抱回去:爸爸接着说:电视机正么重你给抱嘛!当然是明后天,卖电视机的叔叔来我们家安装呀!:哦:我才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  
     今天早上,妈妈给卖电视机的叔叔打电话说:我们家按转电视机,42寸的,好久来安装:叔叔回答说:今天下午吧:“嘢”我们家换电视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的一句话
       露露的爸妈走了
       我给妈妈打个分
       父爱永恒
       “我”
       初中一个月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故乡的雪
       家乡的小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我家的鹦鹉
    我家门前的樟树
    我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