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她的一句话

              她的一句话  
  在生活当中,我们常常被感动,也许是他《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在我11岁生日那天,她的声音温暖着我。  
  就在我生日的前几天,我早早的就邀请了7、8个同学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他们都一一答应了,而我,就期待着开心热闹的那一天。  
  时间像火箭一样飞快,那神圣的一天来临了。我在家里兴奋而又激动的等着同学们的到来。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可我还不见半个人影,当时我绝望了,但我依然相信同学们:不会的,不会的,同学们肯定会来的,或许他们在路上塞车了,或许给我去买礼物了,或许……“李德庆!”顿时,一阵响亮的话语飘过我的耳旁,我急急忙忙去开门迎接同学们,没想到,只有我的死党——李宏炜来到了。他留下了礼物,见没人来玩就走了。这时,我飞着两行热泪跑到房间去,裹在被窝里大哭,心里很是难受,明明请了这么多同学来玩,居然只有一个,而且都走了……突然,一声温暖而又清脆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旁:“庆仔!快点来帮我开门啦!”原来是妈妈请假回来了!我马上擦干眼泪,飞速的去帮妈妈开门,跳到妈妈的怀中,说:“妈妈,同学们只有李宏炜来了,其他都没有来,而且李宏炜也走了。”就在这话音刚落,妈妈用使人觉得非常温暖的声音说:”我早就料到他们不会来的,他们不来不要紧,我带你去玩。”然后,妈妈用纸巾帮我擦干眼泪,带我去冒险乐园玩了。去冒险乐园的路上,我心里觉得很是安慰。最后玩的也很开心。  
  就这样,这件事令我永生难忘啊,因为这充满了母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露露的爸妈走了
       我给妈妈打个分
       父爱永恒
       “我”
       初中一个月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故乡的雪
       家乡的小溪
       放大镜烧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