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一天


特别的一天
这个星期四是我开学以来最难忘的一天,星期四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三件特别的事,让我跟你说说事情的经过吧。
   星期三晚上,我看了看课程表,太好了,星期四有美术课,我把事先画好的图画放进了美术袋里。终于到了美术课,我把画交了上去,就看着后面一位同学画画了。不幸的事发生了,她正在挤颜料,把颜料的出口朝下,尾朝上,没想到颜料一下子从尾端喷了出来,刚好喷在了我的头上,这可把我急坏了,征得老师同意后,我和那位同学去洗手间清理,费了好多功夫才表面清理干净,回家还得洗头。
   终于放学了,我洗好了头,准备做作业了,但是 我发现我的家校联系册不见了,我把书包都翻了个底,但还是不见家校联系册的踪影,把我急得团团转。爸爸赶紧带我去学校,一路上我被爸爸一顿臭骂。不出爸爸的意料,它静悄悄地躺在桌洞里睡觉呢!
    挨到了晚饭时间,发现饭桌上有一盘可口的鱼,真是太棒了,可是乐极生悲的事发生了,我的喉咙被鱼刺卡住了,我顿时陷入了痛苦之中。最终我用了好多种方法才把鱼刺咽了下去,这下舒服多了。
    同学们,我这一天是不是过得很特别,很难忘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妈妈按摩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廊
       成长思绪
       成熟的顺序
       包裹着青春的糖
       令人留念的故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