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常常会在我的脑海中回荡。它告诉了我做事的方法:就是要坚持不懈,不能害怕困难。
    在生活中会遇到挫折。那次,我学习骑自行车。刚一上去,自行车就不听话了。一会儿往左倾,一会儿向右斜,还时不时摔一个跟头,要不是我跑得快早就被砸到了。哎!这自行车咋就这么屡教不改呢!我生气地站在一旁。用脚踢着自行车,嘴里还不停的说:“你个坏自行车,就不会乖点嘛!”教训累了,还赌气般地坐在一边。妈妈看见,过来劝我:“晓渊啊,你难道没听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吗?如果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呢?”我听了妈妈的话沉默了,又慢慢地站起来,又坐上了自行车。果然,在我的努力和妈妈的鼓励,我终于成功了!从此,“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就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脑海中。
    生活中充满汗水那些成功的人不就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不懈才成功的吗?在学习中,我们要勤奋好学,争取考得高分。
    你准备好了吗?别再犹豫,大胆地面对困难。不要忘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生活中充满汗水、挫折,但只有我们心中有信念,就一定会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纯洁的雪
       值日也怕怕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令我难忘的一天
       温哥华街头的奇景
       一次成功的挑战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