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同学们,你们喜欢看电视吗?你们喜欢什么电视节目?哈哈,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你猜!
它是一套从国外引进而来的原汁原味的大型综艺游戏。在中央一台每周日18点准时为大家呈现。bingo!他就是幽默搞笑的《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每期节目拟选两组选手,每组至少三人,组成红、蓝两组对抗的阵势。整场节目以“墙”为媒介,精巧设计闯关模式,以通过或损坏墙体为评判过关的标准,不过,墙只是用塑料做的。要是一不小心,就会被打入水中,成为一只“落汤鸡”哦!我全家人都非常爱看这个节目。只要到星期六的晚上,一家人就早早坐在了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开始。
嘘!节目开始了!
瞧,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两队各派了选手,准备迎接挑战。“准备好了吗?1、2、3,墙-来-了!”只见墙徐徐出现在人们眼前:一个姿势是蹲着马步,然后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另一个是,双脚叉开,半弯着腰,真是稀奇古怪!只见选手得意一笑,快速的做出了动作,嘿嘿,通过了。下一关,看到这一面墙,选手们的笑容还没收住,就立刻僵住了,随即变成了一抹惨笑,原来,这面墙只有一个洞,这可怎么办!他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观众也紧紧盯着他们,也为他们捏一把汗。墙步步逼近,只见一人毅然决然的纵声钻入墙中,可不幸是他的身躯太庞大,把洞堵住了,而另一位也自行跳入水中,唉,双双落水。  
哈哈,百闻不如一见,你也去瞧一瞧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家有客人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想起来很温暖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