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制作冰淇淋


制作冰淇淋
今天即是国庆节,又是妈妈的生日,所以大家要好好地庆祝一下,我和小姨也准备露一手。
翻阅了许多食谱,最后我们决定制作一种冰淇淋。我们之所以要选择这种冰淇淋,是因为吃了它后人不会发胖,而且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将奇异果和香蕉去皮并切成块,然后将冰块用绞拌机绞碎呈沙冰状,最后将沙冰倒在果块上,再加入一小勺牛奶入味即可!
准备好了材料后,我们就开工了。参照着食谱,我们一步一步地做了起来。我先把水果的皮剥掉,然后给小姨,小姨将水果切成小块,最后放入碗中。第一步——切果块就这样完成了。几步简单的过程被我们一做就好像是流水车间里的机器在工作,很机械化但又很好玩。由于后面几步没有危险性,所以小姨同意由我来做,她当现场监督。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两盒冰块,可正准备拿出冰块,我发呆了。冰块被冻得这么牢固,我该怎么把它那出来呀?就在这时,我身后传来了一阵笑声,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姨。“怎么样?碰到问题了吧。”我无奈地点点头,看来她已经知道了我的难题了,她立马拿起一盒冰块,先给它浇了点水。过了一会儿,小姨拿着盒子在桌角上轻轻敲了敲,冰马上“跳”了出来。呀!这招真灵。用这个办法,我把第二盒冰块也轻松搞定了。就这样,把冰块用绞拌机一绞,第二步——绞冰块完成了。到了最后一步,眼看冰淇淋快好了,我非常激动,把冰沙全倒进果块中,再拿了杯牛奶一个劲儿地往里倒。正在这时,只听一声“停!”,小姨止住了我的手。“你急什么吗!好好看书,冰已经很碎了,再加上这么多牛奶,一下子就会化成水的。”小姨邹着眉头说。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小姨说得没错,没过多长时间,冰沙就化了。为了不浪费,只能让我吃了。结果,冰淇淋只能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家有客人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想起来很温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制作手抄报
    参观学校小制作展览
    制作工艺品
    制作爆米花
    制作名人手抄报
    制作“心情相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