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跑步比赛


跑步比赛

    夕阳西下,鸟儿归林,大地仿佛笼罩上了一层金纱穿上了金衣,照得世界万物都变的金灿灿闪亮亮的,照在人的身上使人感到一种温馨的感觉,而我们的心情还是那么的高昂的,因为我们的运动会以经进入了高潮了。
跑步比赛要开始了,“哈!该我大显身手了”我叫道,这时候大“喉咙”叫了起来:“请跑步的同学到跑道上集合,我马上动身跑到了自己的跑道,我稍微热了热身就在跑道上各就各位了,两眼直看着前方,把手摆放好了后,这时“神枪手”开枪了“砰”的一枪,我就冲了出去,像只离了弦的箭一样疯狂的奔跑着,对手也不赖紧紧跟着,我想;“哈哈,我赢定喽。”我跑着跑着看见了我的“粉丝”同学们口中喊着:“雷振加油!雷振加油”我心里更来劲了,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用了的跑着,“啊呦我的肚子怎么痛了”我小声的嘟嘟道,我想;“完蛋了,我前面跑了那么多,怎么肚子痛了这不是溃功亏一篑了吗,不行我一定要跑下去。”这时候我的速度慢了起来,同学们见此状喊的更响亮了:“雷振你一定要赢啊,雷振要努力!”我真的无法放弃同学对我的希望,我忍住了痛,闭上了眼睛冲刺着,突然一声:“第一名”我吓的魂飞破散顿时听下了跑步想:“没希望了。”我眼睛一下着红了,眼睛中蹦出一个“金豆豆”这时不意中听见:“雷振你真棒!你跑了第一名不赖嘛。”这时候我还以为有人对我大却的说呢,我忍不住不睁开眼睛了,我看见了许多人围在我的身边。&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冰淇淋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家有客人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我没有作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精彩的跑步比赛
    跑步
    跑步比赛
    跑步能手——祝俊溢
    难忘的一次跑步比赛
    跑步比赛
    未来跑步拖鞋
    我们班的跑步之星
    跑步
    跑步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