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次跑步比赛


今天,是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开幕的第三天,也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上午。各个年级跑完200米和60米比赛后,那正是我期待以久的时刻---六年级男女60米混合接力赛。
可是,我正想边吃着牛奶和面包边哼着小曲,悠闲的靠在树边为咱们的运动员加油。谁知,强强飞奔到我身边,说:“别吃了,省得待会儿跑不动。”我吃了一惊,差点呛着,问:“啥?我又没参加跑步,为啥要跑?。”强强回答说:“胖子今天没来,要你当替补队员。”我兴奋地说:“哦也英雄终于有用武之地啦!”说完,忙把手里的东西扔了,跟随强强到谢老师那儿报到。
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先列好队,男左女右,准备战斗。杨梅为第一棒,可一直在那耍酷---玩棒。身为下一棒的我,一直劝他说:“别玩了,等一下跑跑完步拿了第一随,你怎么玩。”只见他羞愧地低下了头。这时,大家对胜利充满了信心。“砰”的一声枪响。一。三班的运动员都飞奔出去了。糟了,杨梅漫了一秒,这点还可以原谅。可是,到了那边女孩接棒的时候,竟然丢了棒。我们又落下了一大截,这该怎么办呢?我们没有泄气。为了那一大截,我们后面的拼命地跑。可喜的是,一班也丢了一棒。我们三个班简直是齐驱并驾,我班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在最后关头的时候,三班的主力队员---廖涛,猛的冲向了终点……三班技高一筹,得了第一,我班屈居第二。


屈居第二的我们,带着那么一丝丝的遗憾,但是,把我们的欢声笑语,把我们撒下的汉水永远的留在了运动场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谷子
       新县城长高了
       书梦
       二十年后的母校
       树下静思
       厨王争霸赛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
       勿忘历史强我中华
       读“两只水桶”有感
       我最敬佩的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特别的一天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