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的坚强让我敬佩


她,将近六十岁了,却很难得见得到几根白头发。虽然他的额头上,眼角边已经布满了皱纹,可是他还像小姑娘似的戴着一对漂亮的耳环。耳环是银白的,上面还有一朵紫罗兰呢!整天快快乐乐,好似天塌下来有别人替她顶着。她就是我的外婆。
每一次,我去她家玩。她就会向服务员似的给我端茶倒水、送甜点。她这样的举动令我哭笑不得。要是妈妈看到,她早就要批评我了。可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有“任其摆布”。
可是,老天真会捉弄人。记得有一天,外面阳光明媚,我又来到外婆家。 她正在家快乐的烧着饭,我一进门就冲着厨房大声叫道:“外婆!”,就听厨房里“哎——”的一声,外婆就跑出大门。见我来了,满脸欢喜,连忙丢下手里的活,准备招呼我。这时作文人网 ,电话铃响了……接过电话回来,他那原本开心的脸突然阴沉下来,满脸透着绝望和黯然。不一会儿,外婆哭了,但没有哭出多大的声音,我只是看到她的眼眶里噙满着泪水,可我能感觉得到她很伤心!原来,太婆今天中午时分突然去世。太婆的葬礼办完之后,外婆回到家,她又哭了一场,哭得撕心裂肺,让人好心酸。让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她。原以为她会这样一直哭下去,可过了一会儿,她又突然停了,用她那已经很湿的袖子擦了擦眼泪。回过头来对我们说:“你们都饿了吧,我去做饭。”说着走出了屋子……


到了晚上,妈妈准备进外婆的房间安慰她。开门的一刹那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又一阵悲痛的哭声立即传进我的耳朵里。妈妈好像不想打扰外婆,又转身离开了。
太婆的去世对我的打动并不大,可我明白:外婆失去太婆就像我失去妈妈,都是一样的痛苦!妈妈要是离开了我,我是无法接受的,可外婆竟然能挺住!
我的外婆就是这样一个既热情又坚强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会每天脸上带着笑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次跑步比赛
       收谷子
       新县城长高了
       书梦
       二十年后的母校
       树下静思
       厨王争霸赛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
       勿忘历史强我中华
       读“两只水桶”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她的回首一笑
    坚强的茉莉花
    坚强!坚强!!坚强!!!—
    她的一句话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她的美,无人能比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
    来自沙漠的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