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我,曾经是那么的爱哭,受一点点伤就会哭个不停;干了错事,被别人说,也会哇哇大哭起来;就连别人告诉我我做错的道理,眼泪也会忍不住往下掉……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那么软弱了,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不能为一点小事就流泪。  
  就是那么一天,教会了我坚强。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今天不仅是运动会,还是我比赛的日子。我和小谢报了一个三人两足,在平常的训练中,我们俩简直就像亲姐妹似的,走得又稳又快,可今天,却出现了意外,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俩本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书,突然听到广播两人三足比赛,我们便马上跑下去。到了场地,我们将脚绑在了一起,别人也都是这么做的,我们负责跑第二棒。  
  由于前面第一棒的人平常练得不是很熟,跑第一步时,就摔了一跤。我心想:一会一定要稳下来,不能摔跤!可当我们接到棒时,由于我们俩的身子不对,脚也不对,第一步也摔了,我们马上站起来,往前走,结果得了个倒数第二……比赛结束后,我本以为我会哭一场,然而,我坚持了下来,并没有哭。但小谢却哭着跑回了座位,我想:虽然我们没有的前三,但是我们也努力了,下次再多多联系就好!  
   他的离开,也让我学会了坚强,是他告诉我什么是坚强,他走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坚强,是一个简单的字眼,但却包含着无数的修养;  
   坚强,很好理解,但却很难做到;  
   坚强,让我们学会控制,也让我学会了面对……  
   这是一个简单的词,但却告诉了我人生的阳光大道在哪里,让我控制住了自己,让我感受到曾经的我,是那么的淘气,那么的幼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书活动
       师长的爱
       我爱秋雨
       放大镜的威力
       我最好的朋友——书
       读《会唱歌的被子》有感
       第一次骑自行车
       学会打乒乓球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碎碎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一个值得我敬佩的人
    胆小爱哭的我
    记得我爱你
    花落时分,不知,你还记得我
    我也是一个爱哭爱笑的女孩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不是爱哭鬼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爱哭爱笑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