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乡探亲记


回乡探亲记

汽车在不断地奔驰着,这是去哪呢?原来是回乡探亲呀!我坐在车上观望窗外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呀?高大的树木,壮丽的高山,流淌的河水,构成了一幅幅引人入胜[注: 胜:胜境。引人进入佳境。现多用来指风景或文艺作品特别吸引人。]的山水画。过了几个小时,终于我忍不住了。开始急了:“怎么还不到呀!我好想见奶奶呀,回家需要24小时呢,唉,真是度日如年[注: 过一天象过一年那样长。形容日子很不好过。]!”

汽车开呀开,不知又过了多少个小时,终于到老家了。我拎着沉重的包裹,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路上心情,阳光灿烂,路边的野花五彩缤纷,会让你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弯下腰来去采几朵,红的,黄的,蓝的各种各样,千奇百怪。家乡最有特色的还是竹子,一片青绿青绿,早晨起来,能呼吸到新鲜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风景线
       把爱分给陌生人
       期待丰盈了未来
       沟通与理解
       幸福涟漪
       关于舍得的作文
       粉笔与粉笔擦
       白鲸读后感
       感恩生活读后感
       秋天爱的收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乡下
    《回乡偶书》
    改写《回乡偶书》
    国庆回乡的路上
    回乡记之二—表弟
    回乡记之三—假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