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胆小爱哭的我

一对细细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带着稚气、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大眼睛,因为玩电脑,所以一副淡蓝色边的近视眼镜覆盖了我时常红红的大眼睛。戴眼镜对我来说可是一件麻烦事,因为眼镜一架上,就从那踏鼻子上滑到鼻尖,总也戴不住。鼻子下面,一张小嘴色泽红润。这就是我,胆小爱哭的何睿楠。  
  我爱哭,如果有虫子爬到我身上,我哭得肯定更厉害了。前年暑假里,张裕健把一只绿色毛毛虫放到我的右肩上,我似乎察觉到什么,不经意扭头一看,“啊——”一声惨叫,我像出了电似的,一边哭一边跳起了蒙古族的“抖肩舞”,拼命想抖落那条毛毛虫。抖啊抖……,我骨头都快抖散架了,那条毛毛虫却悠然自得地扒在我肩上,纹丝不动。我怎么也不敢碰那条软绵绵的小家伙,我气急败坏地抓起一卷餐巾纸,在肩上绕了好几圈,才敢出手排除那“绿色的地雷”。此时的我,全然没有了平日的淑女形象了。看着我慌乱的样子,张裕健捧腹大笑:“何—睿—楠—!有只虫子掉到你头上了!”“啊!”又是一声尖叫,我立刻跳起了“摇摆舞”。我使劲地摇头,直摇到我头晕为止,我想它总该掉了吧。我趴在地面上寻找那只可恶的“虫”,我找了半天也没有“虫”的影子,地上只有一片纸片。我突然明白了,顾不上整理头发,追着张裕健满院子打,跑着跑着,张裕健突然喊了一声:“蛇——”我一听,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金豆豆”“银豆豆”纷纷从我眼眶里跑出来。我哭完一看,那是蛇呀!是一条黑色的绳子。“可恶”的张裕健呢?敢耍我?只听到三楼上“咯咯”的傻笑声,原来张裕健早跑到三楼避难去了。  
  这就是我,胆小又爱哭,害怕哭,生气时也哭,所以眼睛常常是红红的。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现在已经十岁了,虽然还是有点胆小,但已经很少哭了,不再是二、三年级时候的样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活动体会
       拖把大战
       my sister(妹妹)
       奇妙的梦
       巫师时代历险记(7)
       伟大的妈妈
       展览会
       中秋节
       苦涩
       品葡萄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胆小的含羞草
    我不再胆小懦弱
    胆小的仓鼠
    胆小的我
    我也是一个爱哭爱笑的女孩
    我那胆小的表弟
    胆小的我
    胆小的乌龟(转载)
    我不是爱哭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