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愿意是小鸟

小鸟,自由自在,是多么令人羡慕啊!  
  春天,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中飞翔,随着春姑娘轻盈的步伐,从空中飞到田野,你瞧,一片片油菜地竞相开放黄澄登的花儿,在春风吹拂下,涌起层层金色的波涛,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们仰起可爱的笑脸,天真地望着蔚蓝的天空。  
  盛夏,小鸟在枝头歌唱,它们的确是天才的歌唱家,听---多美妙的歌声!曾有这样的一首诗: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又一片。多么令人迷恋的季节,尤其是夜晚,群星璀璨,小鸟们来到农村,一望无垠的碧野,群山如黛,树木葱郁,溪水如练,稻香四溢,正是小鸟们练嗓子的好地方。  
  金秋,金色的稻田唤来了农民伯伯的欢呼。金灿灿的田野上,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颗粒饱满的高粱红艳似火------小鸟不但是歌唱家,还是舞蹈家呢!秋天,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迅,也带给我们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寒冬,北风呼啸,有的小鸟已经飞到暖和的地方去避寒,而有的小鸟仍在展翅高飞------  
  小鸟,我羡慕你自由自在的飞翔,我愿像你一样展翅高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胆小爱哭的我
       社区活动体会
       拖把大战
       my sister(妹妹)
       奇妙的梦
       巫师时代历险记(7)
       伟大的妈妈
       展览会
       中秋节
       苦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我愿做一棵树
    我愿是……
    我愿成泡沫
    我愿意放弃
    我愿我是……
    我愿做小草那样的人
    我愿做个战胜挫折的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