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胆小懦弱


我不再胆小懦弱

我,是一个胆小懦弱的女孩。古人说,女儿是水,男儿是泥。女人也正是有了水一样的说法,才拥有了纯洁,善良。水是最坚强的,同时也是最软弱的,这也正是女人的一面。而男人也正有了泥的俗称,才变得坚强,勇敢,毫不气馁。而今天我说的就是水一样的我。 

我,有时可能会因为一张试卷而哭得翻天地覆,我也可能会因为父母给我严厉的目光和批评而摔门而去,躲在卧室里与父母冷战。可谁又知道你的一番小闹在父母心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阴影,而父母严厉的背后却是怜爱的目光。 

我的性格非常内向 ,不像别人一样天真活泼。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生,我的胆子非常小。例如;如果看见一只蟑螂或老鼠我会吓得赶紧扑到妈妈的怀中。如果我自己走夜路,我会吓的头也不回蹿个无影无踪。而胆小的同时,我也很懦弱。如我很爱流泪,有时我考试不好,我会为自己悄悄地流下伤心的眼泪。与朋友吵架的同时,我也会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在破裂的边缘时,流下惋惜和痛苦的眼泪。

   胆小,懦弱。成了我的一道阻碍墙,成了我心中的魔鬼。我对自己说;

[我要战胜它,不让它再控制我.]打开自己的心灵之窗,不要让它再永远关闭,要用心去感受世界,世界是美好的,没有那麽多的冷漠,不要那麽自卑,哭过的天空是一片晴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从今天我要起誓,我,不,再,胆,小,懦,弱。我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勇敢起来,坚强起来。我要像‘滴水穿石’中那滴水一样坚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多姿绚烂的我
       有趣的婚礼
       爱的高跟鞋
       我学会了做什么
       我的寒假我做主
       家乡菜
       左右为难
       有关错别字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