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害怕恐惧
  在人的一生中,恐惧会让人失去很多,如果一个人过度的害怕,就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如果一个人战胜了恐惧,从此以后,就会受益匪浅。下面,就让我来说一下我自己是如何战胜恐惧的吧!
  在我八岁那年的一个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回了家,一抬头发现天空中有许多的黑影,在上面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飞,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就上了楼。
  随着楼层的越来越高,那黑影也慢慢地清楚了起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蝙蝠!我大吃一惊,脑海就浮现出吸血蝙蝠的样子。心中的恐惧感越升越高,就像喷泉一样,涌了出来。我立刻跑下了楼,一想:不行啊,我还要到老师家做作业去,可不能迟到。于是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又折回到了楼上,脚步像猫一样,没发出一点声音,好像这楼里有炸弹,马上就要爆炸似的。
  我从书包拿出伞,走到有蝙蝠的地方,我把头慢慢地探出来,只见一只蝙蝠对我直冲过来,我赶快把头一弯,那蝙蝠扑了个空,我长吁一口气,以为危险过去了,可是没想到,那蝙蝠却是一个小人,不!小小人!居然偷袭,一冲撞到我的后脑勺,我拿起伞,往蝙蝠身上一打。
  “啊!”
  一声惨叫划破天空,你以为是蝙蝠在叫?no!那伞没打中蝙蝠,却打中了我的腿了,我进攻不行,改防守,我把伞撑开,挡在我的头上,慢慢地上楼,只见一只只蝙蝠撞在了伞上,掉了下来,我就这样,慢慢地上了楼。
  砰!
  一声关门声,代表我已安全,我躺在沙发上,一看表,六点三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爱的魅力
       渴望再次看见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渴望成熟
       那一份爱不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