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喜怒哀乐


喜怒哀乐
在生活中,你避免不了喜怒哀乐,假如生活是一张白白的纸,那么,喜怒哀乐就将这张纸变成一副画,一副丰富多彩的画。然而,我也有一件哀事深藏在心,这件事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

在去年四年级下学期时,我在班上担任生活委员,管理着让班级当上五星班队最难的一个地方——小百花楼。起初,我和赵然有“掌管”着“大军人马”把小百花楼的垃圾彻底清除,不当五星班队都难啊!可是,就在后来,大概是我的一时疏忽,将我们三天的辛勤劳动一下子化为乌有[注: 乌有:哪有,何有。变得什么都没有。指全部消失或完全落空。]:那是在星期四的时候,我趁着大好晴天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的小百花楼,我自己拖完地后检查了其他人的工作,过了一会儿,便看见检查的人来了,她看了看后说:“那里的瓷砖擦干净点。”我点点头,心想:呜呜~手下留情[注: 下手的时候留点情面。比喻处理事情不要太苛刻。]啊,不要扣分,不然肯定被老师骂!想到这儿,我眼睛酸酸的。我已急速将小百花楼来了个大搜索,可是,还是找不到陈宇豪,我想:算了吧。

可是,我居然不知道这个小问题却酿成了大灾难!

体育课前,老师把我和赵然有叫了过去,问我:“谁没打扫干净?”我想了一下说:“早上陈宇豪的瓷砖擦得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害怕恐惧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爱的魅力
       渴望再次看见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渴望成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老师的喜怒哀乐
    喜怒哀乐
    小草的喜怒哀乐
    “喜怒无常”的小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