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喜怒哀乐

  

 

              喜怒哀乐   大家的人生应该都经过喜怒哀乐,我相信喜和乐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喜表示你自己喜出望外,乐表示自己非常快乐,怒表示你非常生气,哀表示自己悲伤。我就遇了一件非常哀的事情。你能帮我解决吗? 一天星期六弟弟在来我家,上午我在楼上一直玩。中午到,奶奶叫我去下面吃饭我下去的时候,我弟弟也在楼下。我和弟弟在下面玩,奶奶也拿着饭过来,突然“啪”杯子碎了。奶奶看见了就骂我了一顿,我听了,含着泪花往上跑,我在楼上又从中午到了晚上。晚上我阿姨在我们家吃饭了,她问我奶奶我在哪?奶奶说:“我在上面。”他们吃饭后叫我下去,我下来后,阿姨对弟弟说:“如果别人说这个杯子是你打碎的,你会高兴吗?” 还有一次夏天,冰箱坏了那个冰箱的门吸力不太好,因为大人关冰箱的时候太用力了。然后门就没关住,他们还已为我和弟弟偷冷饮吃。     喜怒哀乐中我最喜欢喜和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六一”发言稿
       衣服上的小梅花
       二十年后再相会
       抓鸡
       难忘的双休日
       读《丑小鸭》有感
       日记1则
       我喜欢月季花
       给人类的一封信
       老师我们懂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喜怒哀乐
    老师的喜怒哀乐
    小草的喜怒哀乐
    “喜怒无常”的小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