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读《跨越百年的美丽》有感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我学完那篇《跨越百年的美丽》后而有所感悟。
  从那篇文章中,我发现了居里夫人是如何得到世人的称赞的。那就是努力拼搏,不断超越。居里夫人与她的丈夫皮埃尔怀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不懈努力,百折不饶最终抵达到成功的彼岸。读后感
  知道吗?人在奋斗的饿征途中,不可能一帆风顺,多多少少总会有一些波这与坎坷。因此,我们活着就得像居里夫人一样,有坚定的信念与执着的追求,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马不停蹄的向前跑,而且不能说放弃。
  泰戈尔曾说过:“人总是要犯错的、受挫折的、伤脑筋的。不过绝不能停带不前;应该完成的任务,即使是为它牺牲生命,也要完成。”居里夫人不就正是如此吗?她不惜青春、不惜生命,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为科学作出贡献吗。你看,如今,居里夫人已经变成教科书里的新名词“放射线”变成物理学上的一个新的计量单位“居里”,变成了一条条科学定律。
  人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我们可以永无止尽地追求进步,越是想成功,就得进步。那些想成功但不去追求的人,是无法摆脱失败的命运。而那些有种自强不息与不断超越自我的品质的人,却可以在坎坷的道路上不停地奋斗,并最终取得成功。跨越百年的美丽读后感350字
  就这样,为心中的信念而不停地奋斗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怒哀乐
       庆“六一”发言稿
       衣服上的小梅花
       二十年后再相会
       抓鸡
       难忘的双休日
       读《丑小鸭》有感
       日记1则
       我喜欢月季花
       给人类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读《穷人》有感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读《会唱歌的被子》有感
    读《爱迪生》有感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