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九十岁的生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富强[注: 形容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日益富足强大。]的新中国。  
  中国的历史记载着他前进的每一步:霹雳一声震天响,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从此,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改变,是中国共产党使古老的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都要由中国共产党来领导,这是历史和人民唯一的选择。  
  新的世纪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祖国统一大业等待我们去完成。我们胸前的红领巾,血一般鲜红,像一簇簇火苗,像一抹抹霞光。透过它,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浮现在我眼前:放牛娃王二小,儿童团团长王朴,为保护集体财产献身的王文学和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许许多多的少年儿童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为了人民和国家利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通过他们的故事,我读懂了党旗的神圣,红领巾的光荣,进一步增强了跟党继续前进的决心。无数次凝望国旗,耳边响起革命烈士们的豪言壮语[注: 豪迈雄壮的言语。形容充满英雄气概的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小奇
       美丽贺兰山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老师,我……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书单月
       智慧与力量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菜市场变干净了
       做降落伞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