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和陈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从一年级开始,我们就一起上学、回家、做作业,就像亲兄弟一样,有着不可分割的真挚的友谊。但是,因为一只小木船,我见到陈明就跟见到仇人似的,不理不睬,形同陌路。  
  一天下课,我心想:“趁现在大家都还在教室里,把我的小木船拿出来炫耀一下。”我小心翼翼地从课桌里拿出我心爱的小木船,拜在桌面上。恰好被我的同桌看见了,他两眼闪着光彩,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还一边尖叫起来,说:“大家快来看呐!”不一会儿,我的课桌旁边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注: 汇:排泄。象是连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拥挤或包围的非常严密。],我的小木船在他们手里传来传去,这个摸摸,那个瞧瞧,我得意极了,坐在椅子上,敲着二郎腿,心里乐开了花。谁知,当小木船落到陈明的手里后,陈明手一滑,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吓得赶紧从椅子上跳起来。我又急又气,眼泪都快涌出来了,我用河东狮吼[注: 比喻悍妒的妻子对丈夫大吵大闹。]般地语气大声叫道:“陈明!你要赔给我!赔给我!”陈明也急了,他用十分抱歉的语气说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我推了陈明一把,他差点摔了一跤,陈明也生气了,他怒吼:“你不要这么不可理喻[注: 喻:开导,晓喻。没法跟他讲道理。形容蛮横或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八月登金茂、游珠江
       地道战的红色回忆
       “四大班委”
       懂得珍惜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懒惰的下场
       一脚留下的
       《示儿》改写
       快乐的秋游
       学校给我的幸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永远的友谊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