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八月登金茂、游珠江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华灯起,车声响,歌舞升平[注: 升平:太平。边歌边舞,庆祝太平。有粉饰太平的意思。]、、、、、、”一首《夜上海》将我带到了这个不夜城——上海,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华灯四起。  
  上海是一个繁华之地。在这里。摩天大楼随处可见,军刀、东方之珠和金茂大厦,就是最好的代表;不但如此,上海也是十分注重绿化的,每条公路上种植的树,不下百棵,还伴以萋萋芳草,几乎没有一片叶子,或者是一根草,沾染了半点灰尘的。真是现代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人们都说,到了上海,不等明珠,就登金茂。虽然说到上海时,是阴沉沉的雨天,但这雨“浇”不灭我登金茂的热情!金茂大厦有八十多层,而登楼的电梯就有一秒登七层的速度,所以只要几十秒,就可以登顶了。在坐电梯时,由于速度过快,耳朵就会像被塞了团棉花一样。到了金茂顶层时,你会看到——顶层呈一个360度的全景透明观景台,上海雨天时的市区景色现在尽收眼底。在其中最耀眼的,当然就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东方明珠和大红色的中国馆了。  
  到了傍晚,雨停了,景色也越来越美了。随着几处亮起的灯光,我们登上轮船游黄浦江了。  
  最初,船是缓缓行驶的,浅浅的微波在前面为我们“开路”,白天雨晴后的湿气仍然萦绕于上空。因为大雨初晴的关系,远处的晚霞没有太过绚烂,不过,也别有一番独特。  
  这时,天色暗了下来,船也加了些速。上自苍穹,下至船前的黄浦江水,自浅红到深蓝,幻化成几十种色彩——浅红,粉红,桔红,鹅黄,米白,天蓝,深蓝。一层层,一片片的,随着摇曳的水波,轻轻的荡漾开来。  
  夜色加浓,晚风习习吹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道战的红色回忆
       “四大班委”
       懂得珍惜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懒惰的下场
       一脚留下的
       《示儿》改写
       快乐的秋游
       学校给我的幸福
       我的乐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八月十五
    八月桂花香
    八月的阳光
    人间八月芳菲尽——祝贺林逸
    故乡的八月中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