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八月的阳光

八月的阳光  
 这一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花儿垂着头,叹着气;小草打着卷儿;柳树垂头丧气的;小狗伸出舌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河水摸起来很烫手;只有河里的荷花在这烈日下,开得火红火红的一片,很美丽。这时候,人们都会在家里或室内休息或在享受冷气,但是有一个班级却在草地上上着体育课呢!  
 老师喊着立正,同学们都不想理睬,但是学生不能违背老师的命令啊!所以学生们只好遵从了。学生们都在老师看不见的时候在底下小小声地说着:“老师真坏!这大热天的让人家在这里上课,学校又不是没有体育馆,干嘛还要人家一大班人在这里上啊!有没有搞错啊!真是的!”这时候,老师来了,刚好听见同学们讲的话,生气地大声喊道:“你们现在是怎样啊?说老师坏话吗?学生遵守老师的命令的天经地义的,有什么问题吗?好,你们说老师的坏话是吧!那你们就给我跑步,跑5圈!”老师重重地语言似乎像一条鞭子一样狠狠地打在同学们的心上,大家无可奈何地用沉重的步伐跑着步,跑着跑着,我觉得越来越不舒服,越来越晕了,一下之间,我脑袋里一片空白,突然,我倒了下去,同学们纷纷围过来,都在问:“是不是中暑了?不然怎么会晕下去呢?快叫老师来啊!一定要快点送去医务室才行。”老师赶忙跑过来,问:“怎么会晕倒呢?怎么不早点叫我呢?”说完,老师马上,把我抱起来,送去医务室。在老师和医生的帮助下,我终于醒过来了。我睁过眼来时,看到老师医生紧张的样子,我被感动了。在我身旁的人,都在说:“大家快来看啊!小平醒了!”大家听了后,都开开心心地围聚过来,我看着大家说:“谢谢你们。”老师也对着我说:“小平你终于醒啦!你没事吧?、、、、、、”这一声声的问候,令我情不自禁的眼泪噼里啪啦地流了出来。  
 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友爱,互相帮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缤纷世界
       那银铃般的笑声
       放手
       我读书我快乐
       捕猫行动
       欢乐世博游
       感悟盛夏
       山庄秋色
       天极战神5(续)
       欢声笑语满条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八月登金茂、游珠江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五月的小雨
    七月的青海湖
    冬日里的阳光
    三月的雪花
    期末六月的日子
    写给芭蕾女孩李月的一封信
    心中的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