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六月的日子


期末六月的日子

6月,翠绿的植物和灿金的阳光积于此月,但凡事不完美,期末考的紧张打破了这份和谐。

世界充满着一个个轮回,大的轮回,小的轮回。当到达一个轮回的终点时,必然会化为空白,回到起点,一个又一个的学期,一个又一个的学年,以及一个又一个的三年。学期结束的一刻,既是那一分钟的结束,一小时的结束,也是一学期的结束,一学年的结束。

绿叶与阳光的美足以让我忘却自己,但我不能,紧张不可消失,因为6月末的考试。任何东西的得到,都意味着另一样的东西的失去,7月与8月的假期的得到是要以6月底紧张去换取的。在学校,成绩可以意味着许多,就像对世界适应,如果是成绩高者胜,是不是应该用其他去换取成绩呢?用现在的快乐换取痛苦,再用痛苦换取可能拥有的将来的更大的“快乐”,这样值得么?但我不知道,所以我只好暂时放弃那可以让我灵魂愉悦的夏日气息,放弃令我心灵共鸣的音乐。去换取这表面的成绩。在只追求表面的社会,就只要注意表面好了,在我有能力抹灭之前,这也是世界生存的原则之一吧!

把这看作一个小轮回——这三年,我换取来的表面能换来一个更好的轮回吗?把这看作一个大轮回——一生,那哲学还会有用吗?

我不知道答案,我只好拿着书复习,用时间来换取一点又一点的成绩。当阳光照进教室,空气中弥漫着6月的气息,我可以打破这个变换原则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谢谢为话题的作文
       友谊如花
       我渴望与你重逢
       那件事真伤心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以善待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游泳作文400字
       老鹰的自述
       清晨记事
       蜗牛与黄鹂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期末感想
    期末的总结语
    一次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前的同学们(1)
    期末考试的前三天
    期末复习计划
    期末考试
    六月的云
    令人害怕的期末考试
    六月一日那一天(想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